尘埃语墨

纯爱好写手一只( ´▽` )ノ请叫我阿墨

【年末总结】
还有差不多三天就到2017年了。
这个我潜意识里都不敢提起的一年
它终于来了。
高考,毕业,以及,未知的未来
我怀着憧憬,但更多是畏惧。
就像我曾经说过的,天空中有这么多耀眼的星星 而我只是一颗尘埃罢了
所以这也是我ID的由来。
但努力,还是会有回报的,我相信。
所以,新的一年,只能硬着头皮冲了。
至于2016年,我最大的幸福就是遇到了我下面这些图片的主角
没错,就是一八。
一腔家国热血的佛爷和玲珑剔透算尽人心的八爷。
前不久听朋友说过一句话,为什么有时候就会萌上一对CP呢?不知道,第一眼就觉得他俩好配。或许,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吧
这是我最大的幸运把一见钟情献给了你们,献给了一八
新的一年,谢谢,有你们的陪伴。
更感谢能够在高三陪我走下来的伙伴们
(。・ω・。)ノ♡
以及遇到一八圈的你们(≧▽≦)
明年六月待我凯旋,一八一定开坑
【我可是好不容易才凑够九张一八同框的呢⊙▽⊙棒棒哒√】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