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埃语墨

纯爱好写手一只( ´▽` )ノ请叫我阿墨

【虫铁】同居十五题(可能哪天心情好会更后十五题)


1 相拥入眠
是夜,一缕月光洒进窗
peter翻了个身,这样可以更好的看到身边人的睡颜。
他大概从来没有奢望过可以有一天,像这样与那个人同床共眠,更何况那个人还是Mr.Stark
“Kid,别乱动。”一只手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,略带低沉的声音,Tony依然没有睁开眼。
Peter乖乖的缩在他的怀里。
一夜好梦……
却不知这种平静还能维持多久。
2 一同外出购物
“Mr.stark!你不能拿这么多甜甜圈,饼干也不行!您不能老吃这么多甜的了”
“诶诶诶,那你拿这么多那玩意干嘛?”
“我这是为了让我们……拥有更好的夜晚运动。”

3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
“kid你不要把我搂这么紧了……诶,你快勒死我了”
“可是它真的好可怕……”
我们的纽约好邻居蜘蛛侠现在正缩成一个球,还不断的往Mr.stark怀里钻。
“从科学上讲它甚至都不符合某些定律,所以他根本就是不存在的”
“所以……啊啊啊!”
有时候Mr.stark觉得自己的小男友还真是个孩子。

4 一方的起床气
一睁眼就能看到你的容颜,哪儿还有什么起床气。


5 大扫除
“睡衣宝宝!我们是在打扫卫生!不是在黏蜘蛛丝大赛!”


6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“你平时都是这么糟糕的作息嘛?”
“Kid, 我还没有说过你每天一尘不变的生活呢,年轻人啊,要懂得变通。”
“可是这样不能成为你糟蹋自己的理由,Mr.Stark!你还在吃甜甜圈!”

7早安吻
emmm……时常会引发某种运动而耽误了上班或者导致某人的迟到。Tony揉着腰想。

8替对方挑衣服
“喂!别老给我挑粉红色的睡衣行不行!”
Peter脸红的嚷着。

9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
“或许以后养一只金毛叫Tony是个不错的主意。”
“嘿kid,我听见了”

10午睡
午后暖暖的阳光和你身上的味道,没有比这更般配的了。



11 屋顶上看星星
满天的繁星,和少年清澈见底的双眸。
Tony觉得有时候生活待自己也不算太差




12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
“不存在的,你本身就是个孩子。”

13.帮对方吹头发
身上带着刚刚出浴时沐浴露的香气,此时的Tony安静的趴在少年的腿上。空气中只听见吹风机的声音,发梢打着卷,像极了一只家猫。
Peter突然觉得或许,这就称得上幸福。


14意外的求婚
“到底有什么事?”
Tony看向窗外倒挂着穿着蜘蛛侠衣服的Peter
“啊……?Mr.Stark你什么时候发现我的?”
老天,怎可能没发现。他都已经这个姿势晃啊晃了一下午了。虽然觉得他这样可爱极了……但是当然Tony没有表现出来
“有什么事,进来说吧。”说着朝大厦里扬了扬头。
“Mr.Stark……”像是下了很大决心,他说,“你能出来一下吗?”
这小子又在搞什么鬼?
前脚刚迈出大门,走到大厦的露天台上,他就被眼前的人吻住了。
没错,而且Peter还是倒挂着接吻。
脑子一片混沌……他到底……在干嘛!?
“唔……谁跟我说的,明明这样接吻麻烦极了。”
Tony听到一个声音小声抱怨,还没反应过来,就看到那个已经站到自己面前,而且单膝跪地的少年。
这小鬼……有没有人告诉他这个姿势是什么意思啊……
阳光透过复仇者大厦的玻璃,洒在少年微红的脸上。
“我……来求婚的。”他双唇微微颤抖,从身后摸出一个小盒子,不出意料,打开是一枚戒指。
“Mr.Stark,愿意答应我吗?虽然我只有23岁,但是经历了这几次的战斗,我真的不想在看到Mr.Stark一个人战斗了,我希望以后的岁月里都能够陪伴你,哪怕不能帮你扛过一下伤痛,起码可以分担你肩上的责任。请问,我能否获得这份殊荣呢?”
有些刺眼,却依旧能看清他眸子里的坚定。
Tony注视着他,许久……仿佛看到了眼前的睡衣宝宝,从一开始有些幼稚的年少轻狂的勇敢,变成现在成熟的模样,他的确成为了,比自己更好的人。
他想起Peter表白的时候,当时比现在还紧张的模样。
Tony忽然觉得很累很累,累到他想着,就这样吧。身边多一个睡衣宝宝,起码在漫长的,看不清前路的岁月里,有一个人陪自己并肩,何尝不是一件好事。
“Yes,Kid, I do.”

15 一场飞来横祸
“Mr.stark!Mr.stark……拜托别这样……快睁开眼睛啊”
“Sir的心跳为36,16,3……0,0,0……以达到死亡状态。”
Firday冷静的声音让在场的气氛几乎达到了冰点,连摄像机的咔嚓声和闪光灯都一起凝固了。所有人都没有想过,钢铁侠会以这样的方式,突发性心脏病告别。
Peter曾经想过,Mr.stark离开的场景,他总要面对那一天的,毕竟他们的年龄差一点也不小。但他无非想的是一个病床上,或者连病床都不是,就在Mr.stark的家中,那双无论见证多少人间百态,永远清澈透明的眼里全是自己的影子。一只手轻轻拍拍他:“嗨睡衣宝宝,别担心,很快就能再见到我了。”
可是他从未想过,就是这样一个平淡的午后,还穿着钢铁侠战服的他在飞翔时突然坠地,他惊慌失措的赶来后,只听到Firday的诊断,突发性心脏病,已死亡……而这一切的发生仅仅在Peter加入复仇者的第三年。
其实他早该发现的不是吗?前不久夜里意外沉重的呼吸声,他倒还天真的信了Mr.stark说的什么感冒。还有生活中愈来愈严重的手抖,和他谈情时有意无意的捂住伤口的动作……Peter啊你为什么就是没有发现!
大约足足过了十几分钟,在场的记者才想起来,纷纷拍照。只有闪光灯的声音,没有人去打扰地上悲痛欲绝的孩子。
Peter弯下腰,万分小心的把Mr.stark背了起来,连同他身上的钢铁侠战衣,像是在对待一个易碎品一样。从始至终,他都没有落下一滴泪,甚至连抽泣都没有。
一步,两步……
人们静静的目送着他们走的越来越远,甚至人群中开始有了抽泣声……
钢铁侠Tony Stark就此永远消失……


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





你还要往下看?

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



好吧恭喜你这其实是糖hhhh
……
……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
“hey,kid我想你可以把我放下来了,现在已经没人了。”
肩上的人突然靠近耳边,用极小的的声音说道。
“噢好的,Mr.stark”
看着他安然无恙的站在面前,Peter突然松了一口气。
“你确定要这样做嘛?”
“不然呢?我已经没有选择了是不是。消失,或许是最好的结果。”
其实作为复仇者,像现在的状况,好在peter已经足够可以代替他的位置了。让钢铁侠从这个世上彻底消失未必不是一种好的选择。
想想Peter方才的样子,估计大部分是带入了自己真正离开时的感觉,他这样想着。其实他也想过有一天他出了什么意外,这孩子的反应,嗯,估计以他的性格一定会做出什么过激的举动,不知为何这样的想法更多让他感到不安和慌张。
不过他也的确该注意身体了,其实peter看到的征兆并非偶然,随着年纪的增大和身体的劳累,他的心脏也的确开始出现问题了,唉,但愿不要让那孩子发现为好,省得又要听到他一天到晚的絮絮叨叨。
“Mr.stark还是要好好治疗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脏的问题。”
看起来是瞒不住了呢,不过这样,也挺好。

阿墨碎碎念:其实15题的来源看到圈里好多人在探讨铁罐可能有心脏病,还有最终在漫威的结局。我也曾经看我微博说可能铁罐有意培养小虫在当他的继承人,所以就想到了一个铁罐假死隐居的结局。其实这样对于他来说也算是最好的结局了,不用再管肩上沉甸甸的责任……如果漫威爸爸真的写了这样的结局我就圆满了!
中秋节快乐哦!其实这篇文本应该国庆当天发的,然鹅我拖延症犯了( ・᷄ὢ・᷅ )
至于剩下的十五题……看心情咯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


评论(7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