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埃语墨

纯爱好写手一只( ´▽` )ノ请叫我阿墨

【一八】前不久北京下雪了,
老师正好讲作文,就让我们写雪景
我呢脑洞大开就又写了一八www
嗨,佩服自己的神速。一晚自习就写完了。我要在学习上也能拿出一八得劲就好了……
这场雪应该是这个冬天最后一次,也是最大的一场雪。
它对我还有另外一层意义,这是我高中毕业前最后一场雪。
下雪天,总容易想起故人
我想着这世上又一个空间能跟齐八爷相遇,像朋友一样聊聊天。
这样……再美好不过了
最后强行给自己灌鸡汤,也祝一八圈内所以跟我一样的苦逼高三一起加油啦
关爱写手,从你做起
只求多点评论,多点评论
你的评论是我们更文的动力@_@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