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埃语墨

纯爱好写手一只( ´▽` )ノ请叫我阿墨

最近看完复联3打算换换心情,于是去补了一部老剧
【回家的诱惑】
好多人都说童年回忆啊什么的,我大概有一个假的童年😂
不愧是传说中撕逼狗血剧的鼻祖2333333
看到一句弹幕,他们才是真复仇者联盟hhhhhh
我其实是跳着看的,第一季看了一集受不了品如虐就直奔复仇线去了。
品如女神,帅气值爆表!每一场戏表情和手上的小动作越看越爽,尤其是一步步怼小三怼渣男,和摊牌的那一场戏简直不要太刺激,基本上每句台词都像鼓掌!
这部剧除了喜欢女神还喜欢文彦小天使QAQ长的真的好帅!而且也是唯一一个真正对女神好的男人了。他基本上永远自带【撞见】技能,也是心疼23333
洪世贤的渣男角色太深入人心了,看的我都想打他,不过他一口北京腔太出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至今还记得那句笑死的话【见阎王去吧~~】
艾丽真的是把贱诠释到了骨子里,可劲儿作吧,真的是活该!最后她洗白那一段实在看不下去,活该啊姐。顺便谁能统计一下她说了什么句【我告诉你】全剧自带万能钥匙和GPS定位的奇女子
至于品如家人除了那个天天跟艾丽比着犯贱的哥哥,我其实蛮喜欢他们的,有人说一群猪队友,但是生活中老百姓不就是这个样子嘛?
家人相见的时候真的是哭死(;´༎ຶД༎ຶ`)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只有你的家人,品如那一声【妈】喊的我心肝儿疼…
全剧人也是牛的厉害,看到女神回来,见面都是:啊你就说品如!然后就是没一个人能怀疑到底的(´Д` )可能是剧情需要

其实某种程度上来说,如果全员演技在线,即使是狗血的剧情也可以拍出让人看了又想看的电视剧不是么?(或许现在不会像当年那么吃香,但也比那些把玄幻爱情悬疑乱七八糟揉一块拍出个四不像好吧)

关键这部剧据说还是韩语、粤语、普通话夹杂着一起拍的,只能说演员和导演都太6了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