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埃语墨

纯爱好写手一只( ´▽` )ノ请叫我阿墨

关于三生三世抄袭

虽然我觉得三生三世抄袭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实了,但为避免不久后电影上映后首页还有人去看,我还是来科普一波吧。
唐七的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抄袭大风刮过的《桃花债》详情可搜索大量调色盘。
关于抄袭我只想说几点
1.我不管你是谁的粉,我说过如果我爱豆演了抄袭剧,我也绝对不会去看的。因为抄袭是大家共同抵制的事情,如果一个国家所有的文字都是千篇一律,那时候的我们才会看到原创的可贵之处,可惜为时已晚,我希望这一天永不到来。
2.作为一个同人圈写手,我有时候看到哪里好的想借鉴,都会表明借梗出处和原作者授权。所以这就是抄袭和借鉴最多的区别,抄袭就是剽窃,把你辛辛苦苦写出来的文字,改头换面一下(有的甚至照搬)就拿来成为自己的,若是换你,不会生气嘛?
3.尽量不要去宣传抄袭剧的衍生物,比如说你说诶我没看剧,但歌挺好听的,我听听呗。可能你会觉得我比较较真,我只想说,任何一种形势的宣传,都会导致这部剧让更多人看到,所以,请全部抵制。
对了,顺便说一句,主题曲《凉凉》也是抄袭的。你要想听,推荐你去b站上搜《抄抄》
好了,就说这么多吧。我脾气挺好的,如果你喜欢三生三世我也不会删你,最多就装作没看见咯,毕竟我高中同学天天在我旁边看三生三世我也只是劝她,但未果,我也毫无办法
最后一句话,抵制抄袭,从我们每一个人开始做起

评论(1)

热度(60)